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3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32号)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陈思楠参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23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推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董筱文参评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3年江苏省最美高校辅导员,现予以公示。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3317-2023323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学生工作部(处)(电话:0512-67163027,邮箱:brluo@zxcltg.com)反映。

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317

附件.推荐人选事迹简介.docx